明明是瘦子卻下盤腫!1動作正骨盆,1週後明顯改善- 第2頁

448,551 收藏83

長短腳,竟靠腰椎體操就輕鬆解決?


看到一個美女卻認為自己醜到爆,還一副愁眉苦臉,天快塌下來的模樣,我實在不忍。問她是否有注意到自己的長短腳現象,還有臀部一邊大一邊小?她搖搖頭。於是,我請她兩腳成一直線,前腳弓、後腳伸直站立著,她卻搖晃得厲害,得扶著牆才能站穩。果然,Miss 蕭的骨盆不正,整體的循環也不好,這也可以說明為何年輕的她飲食沒有過量,身材瘦瘦的,卻成了小腹婆,還有該留在臀部的肌肉卻被擠到兩旁。

於是,帶著她做了腰椎體操,完成後,她發現雙腳回復等長,而且牛仔褲管當下竟然變鬆了,小腹也消了一些!

「這怎麼可能?」文靜的她都顧不得形象,樂得轉來轉去,笑容甜美裡還帶著一絲放心。體勢釋放的結果,讓她信心大增,說要回去持續練習。一週後,她line了一張與男友在婚宴上的合照:穿著合身的洋裝的Miss蕭,笑得好燦爛。

翹腳容易造成骨盆不正,進而影響下半身的健康

腰椎回正自癒操
薦骨下半部體操:屈膝提臀法

  1. 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兩膝併攏。
  2. 屈膝縮提起來,腳掌抵著床面。
  3. 先吸氣,再吐氣。
  4. 吐氣時,將腰臀整個抬高,腹部有點拱起來的樣子。
  5. 維持此姿勢,再次吸氣後,停息十秒。
  6. 完成動作後,將腰臀放回床上,放鬆身體,自然呼吸。

本文摘自《救救我的腰酸背痛!腰椎回正神奇自癒操:70秒輕鬆做,腰酸背痛自己好》/黃雅玲、董振生博士監修/風和文創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