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卻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 專家推薦維他命B3保養法

53,839 收藏1

【早安健康企劃】現代人生活充滿壓力,女性尤其在家庭與職場之間蠟燭多頭燒。加上日益嚴重的空污問題,每當照鏡子時,肌膚的狀況越來越糟,不只毛孔粗大、肌膚暗沉,不時還多了一些細紋,然後,臉部便開始鬆弛。

 

大多數的女性總會有幾瓶閨蜜推薦、或是櫃姐大力促銷的保養品。但是成效時好時壞,另一方面,陌生的化學成分也讓人擔心長期使用反而帶來肌膚負擔。新的研究發現:我們最熟悉的天然營養成分——維他命,正為現今複雜的肌膚問題,帶來最簡單有效的解答。

 

保養瓶瓶罐罐好麻煩? 簡單保養成分就能改善空污、壓力傷害

 

一般而言,女性特別在意防曬問題,不只擔心曬黑,更怕紫外線會讓肌膚產生大量活性氧,造成光老化。然而,除了紫外線之外,2014年美國皮膚學年會報導指出,空氣汙染中含有的微離子,不只會造成呼吸道損傷,也會讓皮膚的細胞核病變,讓肌膚失去彈性,甚至會造成斑點生成。

 

另一方面,越來越多的研究指出,壓力對身體會帶來極大傷害,大量產生自由基讓身體發炎,新陳代謝變慢,肌膚開始老化。面對各式各樣的「內憂外患」,保養就成為不可免的重要課題。而市面上不斷推陳出新的保養成分,卻是越來越陌生而艱澀,究竟是趕上新科技還是成為白老鼠?是保養還是冒險?專家的建議是:回歸基本最有效。



保養成分中的隱型冠軍是它  維他命B3保養功效超神奇

 

平時提到美肌就會想起維他命C,其實維他命B3也是身體不可或缺的成份,根據日本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東洋醫學研究所精神科部長奧平智之的研究,維他命B3(菸鹼酸)作為輔酶(coenzyme)在體內輔助許多酵素,是維持肌膚健康的重要營養,如果缺乏維他命B3,甚至會產生皮膚炎等健康問題。

 

維他命B3是人體細胞的能量來源,2016年在保養學術界爆紅,是美容保養的熱門成分,PubMed醫學期刊文獻資料庫中有超過50篇以上維他命B3的保養研究論文報告,針對肌膚防護效果進行研究,成為最熱門的肌膚保養成分。

 

增量40%維他命B3  最單純的營養素對抗七大肌膚問題

 

市面上的保養品充斥著看不懂的成份,其實只要補充正確的營養成份,成分單純更能解決絕大多數的肌膚問題,OLAY是全球第一家使用維他命B3的保養品牌,榮獲全球超過100個美容大獎,帶動了專櫃保養品業界維生素B3的保養風潮。

 

全新升級的新配方引進最新的瑞士生產技術,增加40%維他命B3,並加入能夠增加肌膚保水力的維他命原B5,具抗氧化效果的維生素E,成分單純就有效,還不用擔心會有傷害肌膚的陌生成分,一瓶就能對抗七大肌膚歲月問題,為肌膚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