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腎若好就能根除子宮肌瘤!揉腹操護卵巢子宮- 第2頁

425,911 收藏69

在推拿的過程中,子宮肌瘤會隨著身體健康狀況忽隱忽現,這是因為推拿後帶動經脈的活化暢通,讓淤塞的肌瘤縮小或消失,之後因為運動不足或氣血不足,身體的循環再度減弱,子宮肌瘤又再度出現,要根治子宮肌瘤必須要肝、腎機能提升後,肌瘤即可消失。

當發現下腹部隆起,或是有腫脹、脹痛的感覺時,就要有警覺,而不是只因為腫塊、硬塊目前沒有任何感覺,就不去理會它,那極有可能會失去最好的治療時機。

子宮肌瘤是爭議性很大的一個症狀。一位在加拿大的朋友,有小腹脹痛與生理痛的問題,檢查後,醫生告知,子宮周圍有腫塊,但不是子宮肌瘤,腫塊之原因不明,建議再觀察。

在我遇到過的案例中,約有三分之二其實不是子宮肌瘤,而是第三條肝脈、第四條肝脈與腎脈阻塞,或是帶脈阻塞而成的腫塊,因腫塊剛好在子宮的部位,所以看似子宮肌瘤,實際上卻不是。

每種疾病都有跡可尋,肝脈貫穿子宮,帶脈牽引到子宮,因此有子宮、卵巢症的人,平常就容易疲勞。因肝經脈就是肝的通路,通路一受損,功能必然減退。

腎脈如有障礙,甲狀腺就容易腫大。因此在看病時,不能只看到知道的症狀,就斷定是某病。更要把那不明顯的,但卻是病根的病兆找出加以治療,如此才能根治。

子宮內膜炎

多由於經期中或產後不注意而產生。經期中不禁房事,感染不潔之物所引發。大多數的人是由急性內膜炎沒有完全治療好,而轉成慢性內膜炎。炎症在子宮內不擴散,也沒有消失,膜上呈現出發炎狀態,造成氣血不暢、內膜增生增厚。

子宮肌瘤改善方法



腹部、臀部、大腿同時吸放

動作:腹部、臀部、大腿同時用力 緊縮,然後放鬆。此動作站 立時或坐著時都可做。

效果:腹部、臀部、大腿同時收縮,可延續轉腰的動力,使氣的循環直達腿部。這幾個動作,經長時間的累積證明,確實可有效的減緩諸症狀。不斷做吸腹的運動,最少一百下。若能做數百次、數千次,效果會更快速。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