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腎若好就能根除子宮肌瘤!揉腹操護卵巢子宮- 第3頁

425,908 收藏69

推揉腹部

動作:
1.每天洗澡的時候,要養成推揉腹部的好習慣。由肋骨下方往下推揉,略加力量、一直推揉到小腹與大腿的交接處,尤其以肚臍之下為重點,因子宮即在此部位。要在有硬塊及摸下去會感到不舒服、或痠或痛的部位加強推揉,來回多推幾次。

2.雙手掌以順時針方向推揉腹部。

效果:消除子宮不適。

在運動中或揉按中,如有痠麻感覺或痛感,都屬於正常的反應,持續不斷地做下去,做到痠麻脹痛及不舒服的感覺消失了,做到腹部的柔軟度明顯的增加時,那各種的症狀必可得到緩解,甚至於治療。

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都可做呼吸吐納運動,加上洗澡時的推揉和磨蹭腳跟,相輔相成,可增加子宮免疫功能,子宮不僅是孕育生命也製造各種賀爾蒙,不可輕易棄去。

運動又以長時間的走路最有效果,因為脾經脈、肝經脈、腎經脈都在大腿內側,而走路時即有牽拉運動的效果。這三條經脈一旦柔軟度有了,再加上腹部、臀部同時吸放的動作,那不論子宮的症狀、排便的症狀、尿失禁的症狀或是卵巢的症狀均可有效明顯地改善。

當發現有子宮肌瘤、子宮血水瘤、子宮腫瘤、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腺症時,活血化瘀的中藥(請至中醫診所看診開藥方)有非常不錯的功效。飲食上少吃寒涼生冷的食品,可多吃韭菜、海帶、洋蔥、大蒜,這四種食品對以上症狀均有療效。


本文摘自《通經脈除百病:百病起於經脈阻塞!教你疏經活血的救命養生操, 恢復身體強大自癒力》/王漢民(國術損傷整復師)/大樹林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