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排不出惹來垃圾病!跟著醫師這樣做,終結便祕、腸癌- 第3頁

495,151 收藏26

胖子要運動,運動可使全身血液循環增加,內臟細胞也會被帶動。

胖子要開心,要常常笑,亂笑一通也無所謂,讓細胞動一動。

拍打有很神奇的功效。我有幾個朋友,光是拍打就把大腿臀部兩側的兩堆垃圾消掉。這是因為拍打時,氣血灌注,能量集中的緣故。

其他經絡推拿、瑜伽、氣功、靜坐,如果持續做,通通有幫助。怎麼樣?要不要試三個月,給自己的生命一點價值?

在冷氣房工作易汗腺不通,得靠運動把毛孔弄通

汗腺不通是現代人悲慘的噩夢。太多病人來找我,都告訴我,不會出汗。想想看,我們身上有多少毛孔,每天累積了那麼多暑氣、寒氣或濕氣,都等在毛孔邊,準備出去,卻硬把它們給留在體內,怎會不傷?

很多人的汗腺不通,是給冷氣養出來的。現代生活中,到處都是冷氣,尤其是在冷氣很強的環境中工作,久而久之,毛孔一定會萎縮掉。

不過如果已經生病,或者害怕自己會生病的人,最好及早把自己的毛孔弄通暢,讓這個巨大的排泄系統能夠恢復工作,也順便把積在體內的廢氣排光光,細胞一定很快樂。

怎樣才能把毛孔弄通?那就只有靠運動、拍打及一切增加氣血的辦法啦。

尿道排泄比較不會出問題,除非攝護腺或者腎臟生病。不過,如果平常就做運動,增加血液循環,或者有做增加氣血的靜態運動,也都對這個排泄系統的功能,有加分的功效。

說了那麼多,沒用,要 自己開始做,廢物才會有出口。


本文摘自《善待細胞,可以活得更好》/李豐(前台大病理科主治醫師)/原水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