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做!平甩功排出不潔之氣,順氣通脈不生病

126,861 收藏17
【早安健康/李鳳山師父(梅門一氣流行創辦人)】2003年4月,SARS疫情告急;我們號召全省師兄姐行腳各地,全世界舉辦大型公益活動,普傳大眾「平甩功」。迄今已嘉惠全球六十多國,帶給無數人身心健康。

平甩功的練習,不限時間和地點,而且動作簡單易學,練後立即見效,可達循環、平衡、排毒與補充的效果。

其原理是利用輕鬆平衡的甩手動作,讓氣血到達四肢末梢,由此排出不潔之氣,而十指連心,動作持續一定時間後,氣血自會回流循環到五臟六腑,幫助全身氣脈通暢、筋骨因而鬆活有彈性。若想永保健康,試試天天平甩不間斷。

Step1.雙腳與肩同寬,平行站立。


Step2.雙手平舉至胸前,與地面平行,掌心朝下。


Step3.兩手前後自然甩動,保持輕鬆,不要刻意用力。


Step4.雙手向下甩到第五下時,微微屈膝一蹲,輕鬆的彈兩下。

每回至少甩十分鐘,一日甩三回。練完之後,慢慢喝杯溫開水,更有助氣血循環。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