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跨步蹲30次,輕鬆縮小臀圍

1,201,062 收藏210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台灣人的學習、工作環境,造就了從小就習慣久坐的生活型態,使得許多身體纖瘦的女生都有著扁平的屁股和較為豐腴的下半身,而隨著歲月流逝,臀部更是逐漸鬆垮,合身的褲子一年比一年更難穿上?透過一個簡單的小運動,每天在家都能做,輕鬆鍛鍊大腿以及臀部肌肉,打造完美曲線!

鍛鍊臀部改善腰痛 還能改善下半身循環



日本瑜珈老師tamayo表示,這個運動除了臀部之外,特別能夠鍛鍊到大腿後側以及內側肌肉,只要這些肌肉鍛鍊起來,自然有美腳美臀的效果。對於臀部有拉提效果,而平時日常生活中不容易活動到,特別難瘦的大腿內側也能獲得伸展,有助於改善下半身的循環。

除了美觀問題之外,臀部是每天都會受到極大壓迫的部位,缺乏放鬆、活動的緊繃臀部肌肉,是造成腰痛的一大原因,有著二十年健身房教練經驗的臀部運動專家松尾隆更表示,鍛鍊臀部肌肉,有助於重整身體軸心,讓臀部確實支撐體重,減少對下半身的負擔。

《臀部鍛鍊這樣做》

STEP1.挺直背脊,雙腳併攏站立。

下一頁圖解臀部鍛鍊這樣做,改善下半身循環!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