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細紋更顯老!注入積雪草修護力,輕鬆抗皺重返年輕

31,316 收藏0
【早安健康企劃】上班時工作繁忙,下班回家還有家庭要顧;實質薪資多年原地踏步,未來的退休金多半要被七折八扣。天天為生活煩惱,卻不經意在早上起床照鏡子時,發現眼睛周圍開始有了細紋,開始覺得自己有些不再年輕了。

眼角就這樣洩露了年齡的秘密。其實,臉部肌膚有八大部位最容易受到皺紋與鬆弛的威脅,讓我們每天出門前都像如臨大敵一般擔心著。但是我們絕不要放棄追求年輕光采的權利,只要用對方法,一樣可以輕鬆擁有美麗好心情,而這一切的關鍵字就是「積雪草」。



積雪草修護力,讓肌膚重回年輕

積雪草自古以來就是藥用植物,整株入藥有多種功效;一般庶民生活中,積雪草也是常見角色,例如煮成一碗轉骨湯,讓成長中的孩子長得高又壯;夏天時製成涼茶,可以解暑消毒、生津止渴;原產於印度、斯里蘭卡等南亞地區的積雪草,也經常加入咖哩等一般飲食中,別有一番風味。

積雪草除了食用,更可以外用,對於肌膚的保養更是好處多多。積雪草不僅無毒不傷肌膚,能夠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皺紋、緊緻肌膚,修護肌膚八大部位皺紋與鬆弛的困擾,讓你的肌膚恢復原有的光澤與亮麗,出門在外不用擔心其他人的指指點點,在家攬鏡自照時,也能感到自己仍然保有充沛的青春活力與飛揚神采。



到底積雪草是怎麼做到的?原來積雪草可以修護肌膚,因此當肌膚老化、受損時,就能獲得有效改善,讓你不僅達到撫平皺紋、緊緻肌膚的功效,更能再次重回年輕的心情!



2017 年三限定禮盒發表,九成以上消費者發現細紋改善了

巴黎萊雅將於 2017 年推出「活力緊緻眼霜限定禮盒」,搭配限定的專櫃級緊緻亮顏眼周按摩棒使用,可以完全發揮活力緊緻眼霜所蘊含的積雪草修護能量,消滅眼周細紋困擾。眼周按摩棒是撫平眼睛周圍細紋的秘密武器,一端平坦一端圓弧,功用大不相同。首先先用小勺子取適量眼霜塗抹於眼周肌膚,再用按摩棒的平坦端緊貼眼下肌膚,輕點眼下眼頭、眼中、眼尾3穴位;最後利用圓弧端,沿著眼下由眼頭至眼尾單一方向滑動眼周肌膚,活絡眼周血液循環。



經過調查,95%消費者使用活力緊緻眼霜後明顯覺得眼周紋路有改善;91%消費者覺得眼周更加彈嫩;91%消費者覺得眼周更加保濕。

除了全通路販售的眼霜限定禮盒,屈臣氏獨家販售「2017活力緊緻日霜限定禮盒」,除了同樣包含積雪草修護肌膚八大部位皺紋與鬆弛的困擾,面對白天紫外線照射成為 80% 肌膚老化的主因,更加入 SPF23 PA++ 防護功能,同時阻擋 UVB 與 UVA。另外康是美獨家販售「2017活力緊緻日霜+青春密碼調理精華限定禮盒」,其中的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含有多種有益肌膚的成分,包括乙烷磺酸、比菲德氏菌、天然木瓜酵素及天然鳳梨萃取物等,能有效修護肌膚、幫助肌膚更彈潤、更緊緻透亮、更細緻柔滑。


春節期間,送禮自用兩相宜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又是一個闔家團圓、拜訪親友的時節。短時間內要面對那麼多久未見面的親友,年輕一輩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何時結婚生小孩」,然而,你自己最會被問到的問題,一定得是「啊喲喂一年沒看見,怎麼都沒變?」為什麼呢?因為早就已經在用巴黎萊雅的活力緊緻系列,效果看得見!順勢將限定禮盒大方送出當伴手禮,變成眾人爭相羨慕的焦點吧!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