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便祕脹氣就靠這招,小腹贅肉、毒素順便消除

204,090 收藏64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一年來到尾聲,年末從聖誕節、跨年開始,到年初的尾牙和過年,不論是跟親友聚會,還是職場上的應酬聚餐,是外食最為頻繁的時節,不僅以往常提起的高油高鹽大魚大肉,

近年令人聞之色變的高糖,更是潛藏在飯後甜點、飲品當中,讓人不經意間喝下吃下大量的熱量,暴飲暴食的結果,就造成了脂肪上身。日本知名瘦身專家和田清香表示,可透過簡單的運動,消除囤積脂肪!



鍛鍊腹肌促進燃脂 還可改善便秘、預防腸癌

如果平時缺乏運動的習慣,第一個囤積脂肪的部位就是小腹,肚子缺乏骨頭,一旦吃太多,胃就容易膨脹,腸胃疲弱又導致消化機能變差,容易有便秘問題,讓毒素囤積體內。

而鍛鍊腹肌不只可讓腹部周圍的脂肪減少,消除贅肉,還有助於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率,燃燒體內多餘脂肪,此外日本腸道權威醫生松生恒夫表示,腹肌是排便時的主要動力,缺乏腹肌的女性時常都有容易便秘、脹氣的困擾,透過鍛鍊腹肌可消便秘,還能夠增強腸胃蠕動。

日本名醫小林弘幸指出,想要擁有健康的腸道環境、預防大腸癌,除了飲食之外,透過簡單的活動來促進腸胃蠕動活化,也十分重要。


下一頁透過圖解告訴你「鍛鍊腹肌這樣做」,讓腹部周圍的脂肪減少,消除贅肉!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