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週後便秘情況大改善!就喝胡蘿蔔蘋果汁還可排毒除斑- 第2頁

42,313 收藏4
  • 叮嚀一句:胡蘿蔔和蘋果屬於新鮮蔬果,要現榨現喝。否則時間過久蘋果就會被氧化,其營養成分將會降低。如果覺得果量冷開汁過濃可以加入適量冷開水調開,也可以加入蜂蜜或白砂糖進行調味。

  • 知識卡

    便秘是亞健康狀態的一種癥兆,往往是由於壓力過大、運動量不夠、膳食不平衡導致的。

    這時身體新陳代謝減緩,體內毒素沉澱,毒素累積到一定程度會讓皮膚暗沉、發黃、臉上斑點增多,斑點主要集中在鼻子和人中周圍。胡蘿蔔和蘋果中含有豐富的不溶性纖維,進入腸道後,可以和水分一起清潔消化道,促進食物消化,改善胃腸功能。堅持飲用 1 星期以上,便秘情況將大大緩解和改善,臉上的斑痕也會隨之減淡消失。

    本文摘自《蔬果的好,皮膚最知道:美肌,原來就靠廚房心機》/摩天文傳/有意思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