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深蹲效果強10倍!3天腰臀圍瞬減的單腳鍛鍊- 第2頁

3,874,418 收藏368

《單腳深蹲這樣做》

 
STEP1.挺直背部肌肉,將左腳往後放在後方的椅子上,僅以右腳站立。(請注意兩張椅子的椅腳是否穩固)

一邊從鼻子吸氣,一邊花一秒鐘的時間慢慢蹲下,右膝彎曲的同時,臀部要稍微往後推,這時,上半身要避免搖晃。

POINT:要確實使用腿部以及體幹的部位來支撐身體的平衡,如果將所有的體重都壓在腳踝上,容易造成疼痛,此外,彎曲膝蓋時,也要避免膝蓋太過往前,要讓臀部往後靠。

STEP2.接著,吐氣時花1秒鐘的時間回到原來的位置,右腳重複1~3的動作十次,左腳也進行十次,如此為一組,進行兩組。

日本美容編輯親身嘗試之後表示,單腳深蹲比起一般的深蹲強度高出10倍,使用到了平時不常使用的肌肉,一開始有著強烈的肌肉酸痛,但光只是做了三天,下腹就減少了1公分,臀部也減少2公分。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