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亮晶晶瘦身操,90秒正骨盆瘦全身

85,637 收藏33
【早安健康/碁盤一晴(碁盤接骨院院長 )】

「骨盆亮晶晶」的6個效果超乎想像!

苗條身材不外乎是所有女性共通的願望。「想跟蝴蝶袖說掰掰」、「想要擁有水蛇腰」、「不過胸部不要變小」……為了能實現更多的夢想,我每天都在做各式各樣的研究。結果,終於設計了這套骨盆亮晶晶瘦身操。

❶ 提高基礎代謝率
實際做骨盆亮晶晶瘦身操就會知道,雖然只是很簡單的運動,但全身上下都有活動到。手臂的舉放、手腕的迴旋、腰部的扭轉……平常不太會用到的肌肉都得到刺激和強化。持之以恆地實行,基礎代謝率就會提高,身體也不易發福。

❷ 消除蝴蝶袖和水桶腰
兩手舉高轉動腰部,這部分的贅肉就會慢慢消失。

❸ 下半身變得緊實
此運動要輕輕彎曲兩膝並放低腰部,而這樣的姿勢會給下半身帶來壓力,所以自然下半身就變得緊實了。

❹ 胸部更豐挺
骨盆亮晶晶瘦身操可以有效地讓你瘦下想瘦的部分,同時也不用擔心胸部因此變小。甚至有人因為做這個運動,胸型變得比以往更豐挺。

❺ 矯正骨盆歪斜
姿勢不良的人可以藉由每天做這個運動來矯正。除此之外,腰部的迴轉運動也可以幫助歪掉的骨盆恢復到正常位置。

❻ 使肩胛骨一帶的肌肉變得柔軟
活動手臂可以軟化肩胛骨一帶的肌肉,進而預防和改善肩頸僵硬痠痛的症狀。

如同以上所述,骨盆亮晶晶瘦身操不僅可以瘦身,對許多不適症狀也很有效果。請大家和我一起從今天開始就試試看吧!

骨盆亮晶晶瘦身操的實行方法

1. 雙腳跨開略大於肩寬兩膝微微彎曲、手臂向上舉,兩肘呈直角彎曲。


下一頁還有更完整的動作說明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