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奇藥!餐前喝這杯就有防癌治失眠等6大好處- 第2頁

9,340 收藏2


水還是體內的潤滑劑,可滋潤皮膚。皮膚缺水,往往會變得乾燥並缺乏彈性,面容就會顯得蒼老;體內一些漿膜液、關節囊液可使器官之間免於摩擦受損,且可靈活轉動;唾液、眼淚也都是相應器官的潤滑劑。

洗澡前應該喝一杯白開水,因為人在洗澡時出汗的速度會達到平時的兩倍,新陳代謝的速度也會加快,這時喝一杯水可使身體上的每個細胞都吸收到水分,使肌膚變得更加光潤細柔。

大面積燒傷及發生劇烈腹瀉和嘔吐等症狀,及體內大量流失水分時,都必須馬上補充水分,否則病情就會更加嚴重。

睡前也應該喝一杯水。上床之前,不管什麼情況都應該喝一杯水,這杯水在睡眠時可是有大作用,因為細胞吸水後才可使皮膚變得更加嬌柔細嫩。

國際最新飲用水健康標準
1.水中必須含有適量對健康有益且呈離子狀態的礦物質(鈣、鎂、鉀等含量在100mg/L)。
2.不含有害人體健康的生物性、化學性和物理性污染。
3.應呈弱鹼性(pH為8~9)。
4.水的分子團小,滲透力和溶解力強。
5.水的硬度適度,介於50~200mg/L(以碳酸鈣計)。
6.水中含有碳酸根離子,含有溶解氧(6mg/L左右)。
7.可有效、迅速清除體內各種有害物質和酸性代謝產物。

吃飯前喝水有六大好處,下一頁告訴你~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