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臟癌、失眠、腰痛...都好了!超神奇的熱刺激療法

144,306 收藏11
【早安健康/井本邦昭(醫學博士)】連「熱」都無法治療的話,那應該無藥可醫了吧。──希波克拉底

「我罹患了被醫生宣告只剩下三個月壽命的胰臟癌,癌細胞三個月就消失了。」
「異位性皮膚炎當場就止癢,持續做沒多久,皮膚就變漂亮了。」
「解決了長年困擾我的視力不佳問題,現在不需要戴眼鏡了。」

開業超過半世紀以來,我聽過無數這樣的好消息。此外還有腰痛、頭痛、坐骨神經痛、牙痛、肩膀痠痛等各種疼痛消失,血壓當場下降二十、回到標準值,被認為會拖很久的扭傷在一週就痊癒了、凸出的小腹消掉了等等,對各式各樣的症狀都能看到戲劇性的效果。

達到這麼多實際成績,其實做的事情真的很簡單。一次只需要幾分鐘,用「某種方法」熱敷特定的部位就可以了,而且使用的東西都是每個家庭必備的東西,無須準備也不用花錢,馬上就能實際感受到成效。

「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應該有很多人這樣想吧?的確,如此驚人的成效或許令人難以置信。我的父親是整體師,我從五歲起就跟著他協助大批患者解決疾病及身體不適的問題;我參與培育後進人才,也曾經營過醫院。即使花了大半人生,診斷過百萬人的身體,還是看過許多讓我感嘆「沒想到這麼有效……」的病例。

文章一開頭提到,罹患胰臟癌的六十歲女性的病例更是超乎想像。儘管是病人在幾個月後死亡也不奇怪的癌症,正在發展中的癌細胞卻在三個月後離奇地消失了,還讓我看到她生氣蓬勃的模樣。當然,她現在仍然活得很健康。

那麼,為什麼這樣的症狀能在短時間內簡單地消除呢?那是因為成功地解決了體內產生的「熱不足」的問題。人體內的體溫隨時保持一定的溫度。一天的氣溫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可是體溫卻不一樣;這個體溫很敏感而且很重要,如果降低五度就會危害到生命。

大家都是如何測量體溫的呢?一般都是用將體溫計夾在腋下的腋下式與放進嘴裡的舌下式,也有放在耳朵測量或是用直腸測量的方法,這些都是能掌握體內溫度的簡易測量法,不過並非所有的部位都能測量到相同的溫度。

熱刺激竟這麼神奇?下一頁告訴您怎麼做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