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下巴容易囤積代謝物!趴著伸展消水腫便祕

49,451 收藏21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每天上班緊盯著電腦、休息時低頭滑手機,時常覺得胸口悶悶的,肩頸僵硬,不知不覺間脖子周圍多了很多皺紋,胸口周圍、背後也囤積起了贅肉,不僅自己常常疲勞又水腫,給人的感覺也老了好幾歲?不妨試試這個躺在床上就能做的運動,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胸口、下巴容易囤積老廢棄物 打開胸口促進循環

日本瑜珈老師森和世表示,這個運動比起體重上的變化,更可期待外表帶來的效果。胸口周圍以及下巴的線條,都是老廢棄物容易囤積的地方,放著不管還容易囤積成脂肪,而這個運動能夠伸展到上半身的前半部,並且刺激內臟活化全身循環。更進一步刺激腰部周圍的腎臟,能讓毒素更容易排出,也能避免多餘的水分囤積。

日本瑜珈老師伊藤恵里表示透過讓身體前半部打開的動作,讓胸口打開,使呼吸變深,能將氧氣輸送全身,有助於改善疲勞焦慮,平衡自律神經,促進血液循環。

這個動作對於水腫、虛寒、改善便秘、輕微的腰痛,修飾脖頸和下顎線條都有幫助。日本瑜珈老師森和世表示,可連續三周,每周進行3~4次。

《胸口伸展運動這樣做》

STEP1.呈趴伏姿勢,雙手交疊額頭擺在上面,緩緩地進行腹式呼吸,吸氣時讓肚子膨脹、吐氣時讓肚子凹陷,反覆進行,給予內臟按摩。腳尖筆直的往後伸展,讓腰部變平坦。


下一頁還有更完整的動作教學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