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這樣撐地30秒,瘦身、改善肩頸痛效果看的到!

146,440 收藏30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工作、家庭、房貸,每天各種壓力壓在肩上,時常覺得肩頸僵硬,渾身腰酸背痛,好不容易到了每晚的放鬆時間,只想癱在沙發上甚麼也不想做。結果肌肉的緊繃、壓力讓人每天都覺得疲倦,而且隨著年齡增長、因為壓力而暴食,不知不覺間囤積起了驚人的贅肉?不妨每天晚上在家利用30秒鐘,進行橋式風格的運動,具有瘦手臂、美臀的效果,也能活絡背部肌肉,改善肩頸痛!

提高新陳代謝 活化血液循環改善生理痛

瑜珈中著名的動作橋式,能夠打開胸口,放鬆脊椎、髖屈肌,促進血液循環,讓新鮮的血液循環腦部,具有提振健康的效果。日本瑜珈網站還指出,橋式改善新陳代謝,還能幫助緩和生理痛以及便祕,並且具有改善駝背的效果。

日本瑜珈老師森和世表示,這次要進行的是「橋式風運動」,不需要將整個身體反折,將手臂放在背後,即使是身體僵硬的人也能不勉強地達成。

下一頁跟著瑜珈老師一起動一動,瘦身又能改善駝背、便祕、生理痛!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