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3次搖搖骨盆,讓內臟歸位、徹底瘦身防腰痛!

275,790 收藏55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坐著的時候翹腳、滑手機用電腦時沒有坐正,總是用同一邊揹著包包,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習慣會只使用到一側的肌肉,導致骨盤產生歪斜,進而導致腰痛以及肥胖的產生。透過躺著就能做的體操,輕鬆改善骨盤歪斜。

放鬆深層肌肉正骨盤 活化內臟助燃脂

日本運動記者井之方學表示,骨盤矯正之所以有瘦身效果,原理在於讓骨盤回到了正常的狀態,身體的姿勢自然變好,就能順利活用肌肉,打造好看的體型。不僅能有效活用肌肉,基礎代謝率提高了,就能形成易瘦體質。矯正後讓原先偏離的內臟歸位,也能活化內臟機能,促進消化和代謝,幫助排便順暢。

而曾經治好超過50萬名患者腰痛的川井太郎院長表示,無論年齡和身體狀況,都可進行簡單的「骨盤搖搖體操」,一天進行2~3組,就能改善骨盤的歪斜,也對於治療腰痛有幫助。

川井院長表示,即使去做指壓或是按摩,都只能觸碰到淺層的肌肉,因此只暫時性的提高周圍的血液循環,減輕痛感,很快就會恢復原樣,想徹底改善腰痛,就需要放鬆體內深層的肌肉。

下一頁教您做躺著就能完成的骨盤搖搖體操~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