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肉食瘦身法,半年瘦下15公斤十年都沒復胖!

116,781 收藏6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隨著氣溫逐漸變得炎熱,來到了衣著輕薄的春夏時節,想換上涼爽的背心、短褲,卻擔心贅肉無所遁形?想趁著現在趕快減肥,卻想到節制飲食、揮汗運動就覺得累人?日本女星長谷川香枝靠著吃肉飲食輕鬆在半年內瘦下了15公斤,只要掌握幾項要訣,就能輕鬆瘦身不復胖!

半年瘦下15公斤 虛寒、疲勞都獲得改善

以模特兒、女藝人身分活躍於日本演藝圈的長谷川香枝,多年前因為受傷而放棄了啦啦隊活動,因而在半年內胖了20公斤。她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法,最後以吃飽又能瘦的肉食減肥法,成功在半年內瘦下15公斤,並且維持著體重,超過十年以上都沒有復胖。

除了體重之外,乾燥肌、法令紋以及虛寒體質,容易疲勞的身心問題,通通都獲得了改善。長谷川香枝將這段瘦身的經歷寫成了《最強「肉食」ダイエット》(暫譯:最強肉食瘦身法)一書,並且以美肌飲食講師、瘦身顧問的身分為許多煩惱體重的男女進行瘦身指導。

減肥地雷不是熱量!下一頁告訴您減肥最要注意的飲食重點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