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趴著就能練肌力,徹底改善全身痠痛疲勞!- 第2頁

65,049 收藏3

本書介紹的肌耐力訓練分成「暖身期一」「暖身期二」「初級」、「中級」與「高級」五個階段,等級愈高,對身體的負荷也愈重。

每一個階段都請以兩週的時間為基準來做練習,進行的時間長度則僅供參考,例如進行為期三週的「暖身期一」之後,再進入「暖身期二」的練習,或是「暖身期一」與「暖身期二」都先進行一個月,之後再實踐「初級」的肌耐力訓練。每個人的年齡與肌肉狀態都不同,有些人光是實踐「暖身期一」與「暖身期二」的訓練就很有成效。總之請與自己的身體好好對話,在輕鬆、不勉強的範圍內進行書中的訓練。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暖身期一」與「暖身期二」的訓練內容。

暖身期一  先從這八種訓練開始吧!

以下要介紹的是提昇肌耐力的訓練。一開始我要先介紹「暖身期一」訓練,這個訓練就算是運動不足的朋友也能輕鬆實踐。「暖身期一」總計共有八種訓練動作。

這些訓練每個人應該都能輕鬆完成,就讓我們試著挑戰看看吧。

就位
這個訓練是將捲好的浴巾置於膝蓋下方,坐著就能進行。這個姿勢能鍛鍊到大腿前方與中間廣肌。我們在走路、跑步或是運動時,這些肌肉都非常重要,所以這項訓練也能避免膝蓋受傷。


下一頁繼續看,前職棒大聯盟體能教練推薦的肌耐力訓練運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