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齒」給人好印象!做1件事就能潔牙、清新口氣

40,238 收藏0
【早安健康企劃】剛出校門的社會新鮮人,踏進職場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面談。除了針對產業做是當的得體穿著、適度妝容,從容自信的談吐,絕對是面試錄取工作的重要關鍵。事實上,正式面談一開口,面試官就已經在為你打印象分數了!

帶著親切自信的笑容、微露潔白的牙齒,加上人見人愛的清新好口氣,肯定讓你的儀表談吐大大加分,求職之路無往不利。

 

維持健康清新的口腔衛生,可是上班族維護人際公關的基本利器。然而,現在外食方便,上班族群經常是人人一杯手搖茶、咖啡不離身,加上不正常的生活作息以及蔥、蒜、鹹、辣等重口味飲食,容易肝火上升的上班族,有時候一說話,滿嘴臭氣,不僅讓周遭的人退避三舍,面對客戶或長官尤其尷尬。

 

值得注意的是,口臭問題並不只來自食物,口腔中的細菌孳生,可能才是引起口臭的幕後元凶。要是再加上長期加班熬夜壓力大,細菌就會產生硫化物,與唾液接觸後產生異味、引起口臭,更可能一刷牙就發現牙齦腫脹、流血,出現牙齦炎症狀。一旦有蛀牙或口臭問題,儀容談吐可是大打折扣,口腔健康拉警報更是不容小覷。

 

除了改善生活作息,做好體內環保、口腔衛生之外,如何在短時間內改善口腔問題,讓自己表現得更加亮眼完美?有效解決口中的細菌,增加能夠殺菌的唾液,藉由漱口水、刷牙等方式幫助除菌,是個好解方!尤其是便利有效率的漱口水,隨時準備、簡單步驟,短時間就能一掃口氣不佳的困擾,讓自己更具親和力,不管面對長官同事或拜訪客戶,隨時都能展現專業自信、完美登場。



美白、除菌、好口氣,深入解除6大困擾

此外,常見飲食像是咖啡、茶飲、紅酒、醬油具有染色性的食物,容易讓牙齒變黃、顯髒,那可是會造成人際公關上的困擾。想露出一口亮白的牙齒、維持牙齒潔白,以方便取得的漱口水作日常保養,是很好的方法之一!

長期使用漱口水,不僅可以維持牙齒的潔白度,也能去除99.9%的口腔細菌,進而減少口腔內的牙菌斑形成,維持口氣清新。新上市6效合一的李施德霖漱口水,只需要每天兩次漱口30秒,就能夠24小時全天候口腔健康!含有百里香、薄荷腦、冬青樹、尤加利樹四種天然草本精油的李施德霖漱口水,不僅能預防蛀牙、維持牙齦健康、保持牙齒潔白,還能減少牙菌斑、去除口腔細菌、口氣清新,讓你一開口充滿自信魅力,成為最佳人氣王!

→→→ 李施德霖官網活動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