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人生下半場 行動力是關鍵

170,468 收藏1

健康趴趴走的活力,是人生下半場的圓滿關鍵

兒女相約爬山好窩心、日本旅遊促銷好心動,可是,卻擔心手腳卡卡哪裡都不敢去?身體老化、環節不靈活,保養不能等。讓人生下半場依舊自由精彩,日常生活中該積極保健,挑選保養食品作為補充輔助,讓自己擁有行動力,哪裡都能去!

 

保養環節,即刻開始!適度運動外,日常正常姿態、補充營養攝取 



身體老化、過度運動、姿勢不良,都可能造成環節卡卡,只要走路、運動,就感覺有不順。醫師建議,別等到爬樓梯卡卡,才想到要保護環節,平日就該避免久蹲、久站,減少環節承受的壓力,並維持適度的運動習慣,增強肌耐力。隨著年紀增長,尤其需要適度補充保養食品。「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UCII)」是在極低溫環境下,從雞軟骨萃取的蛋白質膠原蛋白,經多次實驗證實對環節保健是個很好的營養補充。

 

挑選大廠品牌、品質保證的國際保養錠,幫您勇健的雙腳永保健康!



美國歷史悠久大廠品牌Move Free益節加強迷你錠,含有主成分「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UCII)」,能幫助環節舒適度、活動力與靈活度,並有助於提升20%環節靈活舒暢,比葡萄糖胺+軟骨素的複方提供2倍以上保護力,無添加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通過多重的品質檢定,值得信賴。許多年長者都有吞嚥困難的情形,甚至因錠劑太大而自行減量,Move Free益節加強迷你錠比一般市售錠劑小很多,一天一小錠,輕鬆好吞嚥,超馬選手林義傑、台灣百位藥師共同推薦,輕鬆簡單做好環節保養。

「腳是人類最好的醫藥」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所說的,因此,保養勇健的環節,行動自如的熟齡生活,身心健康,自然越活越精彩。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