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淑旂家傳減重飲食:平日3果4蔬,經期後四物湯

282,472 收藏7
【早安健康/章美如(防癌之母莊淑旂博士外孫女)】我們知道維生素A會使我們的眼睛明艷動人,又可以減少皮脂溢出,增加我們的皮膚光澤度和柔軟度,因此它有「美容維生素大使」之美譽,例如胡蘿蔔、柿子、蛋黃、奶酪、魚肝油、南瓜等等都是富含維生素A的食材。

維生素B的功能在於防止皮膚乾燥、預防皺紋產生,例如香蕉、甜菜、穀物、豆類等都是富含維生素B的食材。

維生素C具有高度的抗氧化,不僅保持我們的皮膚白白細細嫩嫩的,而且還可抗衰老,例如水果中的番茄、奇異果、檸檬等,都是高含維生素C的食物。

減重的大好時機


因為生理期過後,女性的雌激素會大量分泌出來,身心都是處於最佳的狀態,一方面可以消化、吸收好,二方面新陳代謝非常好,所以體內堆積太多的水分可以趁此大好機會排出來,細胞也會很活絡,相信女性讀者有感覺自己的心情特別好,在此建議可以多留意良好的飲食習慣,小心選擇食物,搭配運動來消耗熱量,想要減重不會是一件難事,所以這是減重的大好時機!但是要怎麼吃呢?

莊淑旂博士的家傳減重飲食,就在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