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失智爺爺重新會跳國標舞,因為餐食加了這個

31,995 收藏1
【早安健康/白澤卓二(日本抗老名醫)】糖尿病戲劇性地改善!來吧,就從今天開始!

正確用油的飲食方式任何人都能輕易執行。只要稍微重新評估平日使用的油品或食材,同時,不妨就先開始在早、午、晚餐中,分別加入一大匙的椰子油。

這方法也完全適合高齡者。為阿茲海默症等腦部疾病、糖尿病等生活習慣病或過敏性疾病所苦的人,實際上也已經有人開始進行「正確用油的飲食」。在第二章裡也會說明,甚至是被診斷為血脂異常(dyslipidemia)的人,也完全無須擔心。

「正確用油的飲食」是任何人都能輕易執行並有助健康的。

我為了研究需要,曾在糖尿病門診裡,藉由患者的協助,請他們實踐椰子油飲食。

大家改善的狀況,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六十幾歲的A先生,在其他醫院被診斷為「重度第一型糖尿病」。糖尿病的原因主要是由於細胞無法順利吸收血液中流動的葡萄糖。細胞為了吸收葡萄糖,必須仰賴胰臟所製造出來的一種荷爾蒙,也就是胰島素。第一型糖尿病的人,是因為基因突變等緣故導致胰臟無法製造胰島素。為了控制血糖值,必須注射胰島素進行治療,但我在詳細診斷後發現,這名患者從年輕時起長達二十年都沒有到醫院就診、置之不理,結果讓第一型糖尿病惡化了。

於是,我建議他採行椰子油飲食。之後效果慢慢出現,一個月後血糖值有了不錯的改善,胰島素的注射量減到一半左右。後續則透過慢慢減藥,在他來就診的一年半之後,症狀趨於穩定,血糖值已經控制得宜,甚至不再需要注射胰島素了。

椰子油的效果竟這麼神奇!下一頁還有更多椰子油飲食的奇蹟例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