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不會告訴妳...不怕更年期肌膚老化的秘密在這!

127,452 收藏5
更年期讓許多熟齡女性聞之色變,但妳知道全身上下,最早發生更年期問題的,是哪個部位嗎?答案可能讓很多人跌破眼鏡!其實,「肌膚」是最容易因荷爾蒙流失而受影響的部位,也就是說,肌膚也有更年期!

原來肌膚也會衰老,如果不多加注意,會比預期中來得更早!肌膚老化會產生哪些現象?出現皺紋或細紋、膚色暗沉、缺乏彈性及毛孔明顯等等,都是顯而易見、一看便知的危機。我們可以注意飲食、調整作息,儘量讓自己保持健康;白髮的情況也好解決,現代人不分年齡都流行挑染,多采多姿又有個性。但是肌膚就沒那麼簡單了,每天都需要對著鏡子觀照一下自己,一有細紋就需馬上處理,否則一出門就可能被他人看見。

出門在外,得要面對許多熟悉或不熟悉的目光,自己的親朋好友們或許會關心地詢問,也可能避免尷尬地轉移話題,但我們自己心中總是會有一些疙瘩,不斷揣摩對方到底怎麼看待那條細紋,是不是覺得自己老了,還是用了不對的方法去撫平細紋?無論如何,心情不舒坦,生活也會受到影響,細紋掛在心頭,也快樂不起來。


正確飲食+保養,讓肌膚更美麗



想要保有吹彈可破的美肌,平日常見的食材就能辦到!雞蛋含有大量硒元素,可以在皮膚上建構一層防曬保護網;蓮藕的營養成分很適合皮膚抗衰老;服用蜂蜜可以改善皮膚乾燥的情況,增強抗菌能力,也可以讓皮膚柔嫩、白皙。

另外,以保養品的滋養成分來緊緻、潤澤肌膚,可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來自法國的克蘭詩,推出含有哈倫加納葉、岩玫瑰與車前草萃取物的「極緻活齡系列」,其中來自馬達加斯加、有「綠鑽石」之稱的哈倫加納葉,是一種生長在貧脊土地的植物,卻能在惡劣環境中生長、茁壯,有著源源不絕的生命力,是歐美保養品牌中常見的成分來源;岩玫瑰則生長在地中海地區,是歐洲從中世紀以來肌膚保養使用的材料;車前草同樣歷史悠久,能溫和潔淨與舒緩肌膚。

對抗肌膚老化、找回少女般的美麗青春,是我們進入黃金人生下半場最重要的課題。從日常生活開始顧好飲食與肌膚保養,常保年輕與魅力不是夢想!

克蘭詩極致活齡系列產品介紹
購買克蘭詩極緻活齡系列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