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生薑可神奇排寒瘦身!醫師:難瘦的人不妨一試- 第2頁

922,459 收藏52

生薑消脂減肥注意事項
對於身體而言,食用或使用任何東西都不能過量,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適得其反。所以減肥要有週期,不可一直用一種方式,同時,再好的減肥方法也不能過度。生薑作為一種具刺激性成分的材料,不論是食用還是外用,都要依據個人體質調整,不宜盲目加量。

很多人喜歡飲用生薑紅茶來減肥,這種方法確實有很好的效果,但並不適合晚上飲用,以免導致心煩、失眠等不適症狀,體熱的人則更不宜飲用生薑紅茶。



(2)巧用生薑自然瘦身
在平時的烹調中,只要適當多加些生薑,就能加快體內脂肪分解的速度,長期食用,身體就會不容易發胖。如果想要在一段時間內迅速減掉體重,可以嘗試外用生薑,方法也非常簡單。

生薑減肥的具體方法


風靡日本的生薑紅茶減肥法外用生薑達到消脂減肥的目的,主要是指用生薑汁進行泡澡、擦身等。

方法一:薑醋浴
在浴缸中放40~42℃的溫水,倒入煮過的生薑、米酒和醋,即可進行泡澡。
泡澡時水位不要超過胸口,浸5 分鐘休息2 分鐘,連做5 次。每星期泡一次。

說明:泡澡時會感到身體發熱、大量流汗,因此體虛、氣虛的人不宜採用這種減肥法。

日本超夯「生薑紅茶減肥法」,下一頁教您用喝的也能瘦!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