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它護心效果強大到連醫生都不敢相信

363,547 收藏21
【早安健康/蘇妍臣營養師】

營養師:它護心效果強大到連醫生都不敢相信



「心房顫動」,一種最常見的心律不整問題,長期下來會導致心臟血液輸出量減少,導致血栓發生、心肌梗塞,甚至有中風的問題,導致死亡率大大增加。

為了避免的心房顫動問題發生,除了眾所皆知的一些方法,像是控制體重、規律運動外,接著就是魚油補充品了!魚油的好處,大家都知道,然而,醫療專業日新月異,服用魚油仍還是抗心房顫動的東方不敗嗎?

一項針對預防術後心房顫動的綜述性文章,將整個翻轉醫學舊有知識。首先,研究統計了單純補充 魚油的患者(含多元不飽合脂肪酸EPA/DHA),與添加維生素C、E,發現僅攝取魚油根本沒有顯著的療效,必須 搭配維生素C、E才能有效地預防心房顫動。

除此之外,想吃魚油也並不是隨便在藥房買二罐來吃就有用,否則也只是花了冤枉錢,讓白花花的銀子雙手奉送他們。魚油必須符合傳說中的黃金比例—「 EPA/DHA=1:2」,才是護心的上上之選。

若沒有符合如此利析秋毫的成份,吃魚油也只是保個心中平安,順心勝治病罷了!所以還想單靠魚油護心顧健康嗎?單吃魚油可沒有顯著效果,一定有黃金比例—「EPA/DHA=1:2」,再加上維生素C、E才有效。

最簡單的營養品才是護心神器!下一頁告訴您護心必吃是它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