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它護心效果強大到連醫生都不敢相信- 第3頁

363,595 收藏21

營養師專屬後記:
給營養師們—
若您真的費心閱讀參考資料,就會發現英國倫敦生物醫學中心(BioMed central;BMC)的研究有效與否,其實與「國籍」相關。

文獻內容主要為二大類,分為「美國來源」與「非美國來源」。有趣的是,「非美國來源」的國家,像是希臘、伊朗、俄羅斯及世貿組織創始國之一的斯洛維尼亞,補充維生素C的預防及治療心房顫動方面,皆著實令人驚豔;至於「美國來源」的結果,卻是讓人心灰意冷。

其中討論的可能原因就不在此贅述了!也因為國籍之間的差異,所以筆者找了粗略搜尋一些中文文獻,想看看台灣目前的應用狀況,了解台灣的醫學水準,是和希臘、俄羅斯同級,還是也能一舉躍龍門,與美國並駕其驅。結果本土似乎沒有類似的相關研究,實在可惜。

所以囉!找不到研究方向的營養師們,想產出自我實現的KPI嗎?渴望碩博班畢業嗎?上好的研究專題就在這,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不用花費昂貴的實驗費用,只要幾顆便宜的維生素C,揚名國際的機會就在此哦!

最後的重點整理:
1. 護心,包括預防及治療心房顫動,服用魚油必須搭配維生素C、E才有效。
2. 補充魚油也要符合黃金比例—「EPA/DHA=1:2」
3. 心臟手術與維生素C—「前12小時2公克;術後7天內每天補充1公克」


網站: Simple nutri-health 營養一二三 健康好簡單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