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然激素抑制癌細胞生長、讓全身上下恢復年輕- 第3頁

117,007 收藏4

其次是進食過程中要儘可能細嚼慢嚥。在咀嚼的過程中可以刺激唾液腺,增加唾液的分泌量。

和家人或是可以自在相處的朋友一起用餐,比一個人吃更美味、更有樂趣,也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經,讓唾液旺盛分泌!

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一邊開心談笑一邊用餐,唾液的效用也會跟著提升。如果遇到了什麼煩心的事,那一天請務必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機會。

如何產生永保青春的唾液腺激素

您知道吃東西時細嚼慢嚥,可以順便達到返老還童的效果嗎?

那是因為在我們唾液裡的唾液腺激素(Parotin),它是天然的美容藥,擁有各種神奇的療效。

首先,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到健康、美容的功效。

唾液腺激素有助於骨髓等造血組織的發育及微血管的再生,因此它可以提高我們的造血機能,讓微血管強韌又有彈性。新陳代謝變好了,皮膚和毛髮自然可以保持在年輕的狀態。

此外,隨著唾液一起被我們吞下肚的唾液腺激素可以令胃壁、腸壁開始工作,有促進消化的功用。如此一來,腸內環境改善了,自律神經安定了,血液循環也會變得順暢無阻。

由於它還可以修復壞的細胞組織,所以對皮膚炎、白內障、牙周病等疾病也是很不錯的特效藥。

除了咀嚼下一頁還有一種增加唾液的秘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