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的終點在這裡!按摩食指有助整腸解便秘- 第2頁

131,882 收藏19

利用指甲按摩,喚醒自我免疫力

自律神經作用和血液循環一旦獲得改善,身體就會開始全力排出體內毒素。
在自律神經平衡、血流順暢、排出毒素的身體等條件都齊備後,免疫力自然的就會提高。

按摩指甲是喚醒自我免疫力的「開關」。只要按下治癒身體的能量開關即可。
請透過指甲按摩,釋放出自然的治療力量。這麼一來,一定可以打造出遠離疾病的身體。
指甲按摩是可以發揮免疫力,改善身體不適最簡便、有效的方法之一。

正確的指甲按摩方法

【基本按摩方式】

.以每根手指各按壓10秒為1個循環。
.相互以另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從兩側抓住指甲的邊緣,每根手指各按壓10秒為1個循環,每天以3個循環為標準,每天進行按摩。
.基本上,從拇指到小指依序各按壓10秒。想改善腰痛或生理痛等下半身症狀的人,也可以加入腳趾按摩來提升效果。
.如果有想特別治療的疾病或症狀,可以按壓、刺激各種症狀所對應的手指20秒。要是有多種希望治癒的症狀,請按壓和最嚴重症狀對應的手指。

想要整腸、調整血壓該按哪隻手指呢?下一頁告訴您!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