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夏天流汗黏T T?防曬這樣做,有感沁涼降溫2℃!

34,609 收藏0


不防曬肌膚問題多   豔陽天沁涼防曬品好幫手

 

邁入六月後,也宣告夏天即將來到。豔陽高照、又熱又悶的夏天,造成女性冒粉刺、痘痘,膚況直直落,一不做好防曬又會造成暗沉、膚色不均等現象。紫外線會惡化膚質,就算是分多次照射,累積下來也會讓皮膚開始暗沉、乾澀與失去彈性,尤其近來天氣漸漸炎熱,不僅陽光猛烈,潮濕悶熱的天氣狀況也會增加痘痘及粉刺增生。如何做好防曬已是現代女性必備的功課,防曬品的選擇更是女性朋友間互相談論的話題,防曬乳厚重、黏膩,擦在皮膚上很不舒服嗎?

如果有一款高防曬系數卻水感,能避免艷陽下流汗造成的黏膩厚重感;且還能有降2℃般的沁涼功能防曬乳那就無畏酷暑的艷陽了!

 

美容意識抬頭  選防曬乳首重質地

現代的女性美容意識抬頭,除了追求高防曬力的防護外,防曬質地的選擇成為最重要的購買考量因素,想要高防曬系數卻總是厚重黏膩?質地清爽卻防護力不足?法國第一品牌 LANCÔME 蘭蔻,以特殊無油配方打造最輕盈的高係數防曬,成功蟬聯防曬隔離市場的銷售冠軍,2017年全新推出二種防曬產品


特色:

  • 蘊含「100%玫瑰水精萃」,輕透水感,絕不黏膩!

  • 全新添加「冰鎮舒緩因子」,瞬間感到降2℃般的沁涼!

  • 超強防護SPF50/PA++++,零死角防曬黑防曬老!

超輕盈 UV 水凝露


蘭蔻2017年全新推出的超輕盈 UV 水凝露 SPF50 PA++++,除了擁有輕盈無油的高防曬系數外,更注入具鎮定、舒緩的100%的玫瑰水精萃,讓質地更水感,此外,還添加了清涼芳香的薄荷、安撫的黃芩及潤膚保濕的辣木子萃取,給肌膚降2℃般的沁涼舒爽感!
成分溫和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毛孔阻塞及痘痘的問題!



●超輕盈 UV BB 霜

針對要求快速、方便及沒有彩妝習慣的主婦或忙碌的育兒媽媽們,也可選擇另一款超輕盈 UV BB 霜 SPF50/PA++++,它潤色且不脫妝,能有效提亮並均勻膚色,水感的質地細滑好推勻,讓你輕鬆擁有最自然無瑕的零毛孔完美裸妝!另外,搭配蘭蔻獨創的專利防曬科技,對於育兒的媽媽或無彩妝習慣的你可以輕鬆達到完美防護又擁有好氣色!

 

 

什麼族群適合這二款防曬乳?

-OL 久坐辦公室,沒在戶外不防曬的族群

很多上班族,都以為白天待在辦公室內,就沒有紫外線照射而忽略防曬,其實很多人造光源也有紫外線,像是投射燈,或者您的位置靠窗都可能有紫外線照射,長期下來也會曬黑,甚至曬出斑來。尤其夏天其實都待在冷氣房居多,空調會讓皮膚變乾,若不想要到了下午臉就乾燥緊繃不舒服,可以試試質地水潤,蘊含「100%玫瑰水精萃」的超輕盈 UV 水凝露,輕透水感,不黏膩!

 

-沒在戶外就素顏,陰天、雨天不防曬的族群

90%的紫外線都能穿透雲層。專家提醒:除了豔陽天外出時記得擦防曬外,陰天或平日的室內工作都需要防曬才能杜絕黑色素,達成淨白的效果。不論是艷陽天或陰雨天總是一整天需要擦防曬,蘭蔻除了有超強防護SPF50/PA++++,搭配薄荷、黃芩及辣木子萃取,能給肌膚降2℃般的沁涼舒爽感,就算擦了一整天也舒爽!

 

-只要出門前塗了防曬乳,肌膚一整天都不再擦防曬的族群

防曬產品在暴曬部位塗抹數小時後,會因為汗水稀釋或其他因素,防曬效果會減弱,隨著夏天紫外線愈來愈強,美國皮膚科醫學會建議,每兩個小時補擦一次防曬,如果從事戶外運動者,更需要適當重新塗抹,確保防曬效果延續。而蘭蔻全新添加「冰鎮舒緩因子」,讓您瞬間感到降2℃般的沁涼,就算在悶熱戶外也不怕!

多食用天然防曬食物並配合規律作息 內外兼顧擁有水嫩膚質

除了使用防曬產品,生活中我們還可以食用以下這些食物來養成美白水嫩的膚質: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花青素及多酚類飲食,這些食物具有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黑色素,並具有抗氧化功能,像:小黃瓜、高麗菜、蘆筍、苦瓜、地瓜葉、番茄、菠菜、藍莓、櫻桃、奇異果、草莓、桑葚及薏仁等食物建議可多多食用。另外,豆腐、豆漿等豆製品中的大豆異黃酮也可幫助皮膚對抗老化,維持皮膚光澤與細膩。再者,以中醫觀點來看,若於子時(半夜11點)前睡眠,可以幫助修復肝臟,有利於肌膚修復。

總之,防曬很重要,選擇適合的防曬產品並多攝取相關營養食物,歸納入日常生活保養中,不需要再靠美圖APP也能擁有健康白皙的肌膚!

 

想體驗最水感沁涼的防曬,可索取體驗包>>>>https://goo.gl/Jj1gra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