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意外不留疤

214,875 收藏2

細心照料傷口外,更要積極處理傷疤,才不留憾



暑假是適合全家旅遊的親密時光,受孩子們喜愛的戶外活動不外乎有露營、公園野餐、玩水烤肉、登山踏青等等。但戶外活動過程中難免會發生跌倒撞傷等意外,父母對於小朋友的傷口總會特細心照料,但傷口癒合後,反而輕忽了疤痕的照護,一不小心可能就留下醜醜的傷疤。

 

其實只要在正確時間、正確處理下就能避免疤痕產生;若已產生疤痕,父母也別氣餒,選擇飛宜得,就可幫助疤痕淡化,讓寶貝遠離疤痕印記。

 

新一代CX5『環狀矽膠』凝膠,有效 軟化、撫平、淡化疤痕

飛宜得專業抗疤凝膠, 新一代CX5(Cyclopentasiloxane)環狀矽膠之創新技術及添加維他命C,能達到軟化,撫平及淡化疤痕效果;它能處理肥厚性或蟹狀腫疤痕等凸疤及平疤。同時因為飛宜得「環狀矽膠」的獨特性,隱形透明,延展性高、具揮發性,快乾好推,清爽不黏膩,只要一薄薄一層,就能均勻塗抹在疤痕上,用量省。而飛宜得能淡化疤痕,且中性PH值,溫和不刺激。

因為『環狀凝膠』特性,活動力大,容易流汗的小孩, 使用飛宜得抗疤凝膠,快乾不油膩,不會到處沾黏。疤痕在活動的關節處,或不平整部位,如臉部,手肘..等,矽膠凝膠的親膚性、延展性相對較佳,都適合使用。





觀察傷口癒合特徵,開始治疤好時機

飛宜得建議家長在孩童傷口癒合,結痂脫落後,傷口已乾燥沒有滲血水組織液後,就可開始使用飛宜得專業抗疤凝膠,能撫平疤痕,有效避免傷口後續增生。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觀察傷口癒合特徵,是開始治疤的好時機:

  • 傷口完全癒合
  • 結痂脫落
  • 傷口沒有滲血水組織液

 
維持使用3-6個月,除疤效果更佳

改善疤痕是要有耐心的。建議家長,持續使用飛宜得專業抗疤凝膠3-6個月,撫平、淡化疤痕,效果更顯著。如果在傷口癒合後,立即及持續使用,12週就可看見效果,對抗疤更可事半功倍。父母在家可準備飛宜得除疤凝膠,效果佳,使用方便。

使用者分享皆屬個人案例,並非保證效果,產品成效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差異。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醫器廣字第106060222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4688

新加坡商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消費者諮詢專線 0800-095-533


台北市敦化南路
26517樓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