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醫手指轉圈頭皮按摩,一次解決掉髮、失眠、頭痛

50,071 收藏7
【早安健康/小林敬和(TanTan整骨院院長)】 易有黑眼圈及皮膚暗沉現象?
對抗這些老化現象的一個有效方法,就是

放鬆肌肉



放鬆臉部肌肉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老舊廢物不容易在體內囤積。可以消除水腫症狀,也比較不容易形成斑點及皺紋。還能改善膚色暗沉、黑眼圈問題,變身小臉美人。

這麼做,毛髮問題就能解決!

臉部血液循環順暢可以有各種美容功效,但其中有一項我想要特別強調,那就是可以預防、對抗毛髮稀疏的問題。

在日本,大約有四千兩百萬人都有掉髮問題。四成的成年男性、兩成的女性皆有與毛髮稀疏相關的各種煩惱。

造成毛髮稀疏的原因,有 遺傳、男性荷爾蒙、壓力、生活習慣紊亂等各種說法,但是頭皮血液循環不良以及頭皮的皮脂問題,是有毛髮稀疏困擾的人不變的共通課題

頭皮若沒有充足的血液循環到各個角落,髮質容易變差,使人容易掉髮。甚至也容易造成皮脂分泌異常、毛囊發炎等,進而阻礙頭髮生長

冰敷額頭首先會刺激頭部及頭皮,可以讓緊繃、僵硬的頭皮馬上變柔軟,恢復血液循環。此外,可以減少皮脂的過度分泌,有效預防掉髮。在意髮質及髮量的人請一定要試試。

下一頁開始頭皮畫圈圈,改善掉髮頭痛問題!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