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別先練深蹲!教練:這樣喚醒臀部燃脂更有效

1,727,741 收藏148
【早安健康/筋肉媽媽(多項國際專業認證、體適能教練)】關鍵2動作, 讓

屁股

笑起來!
想要喚醒臀部,有兩個很重要的動作要練習,即深蹲和硬舉,但學會深蹲前,你更應該學會硬舉!

原來,我們都沒有適當使用臀部
因身份不同,在某種層面上,會容易用某個角度來看世界,而將人們簡單分成兩種類。

比如有了小孩後,你會覺得這個世界有兩種人:身為父母的人以及不是身為父母的人。身為父母的人才了解帶小孩的辛苦,小孩的可愛,被搞到抓狂的感受,經濟的壓力及扛起責任的感覺及成就。

從事服務業的人,會覺得世界上有兩種人:奧客與好客人。唯有自己身為服務業的一員後,才了解服務業的酸甜苦辣,開始懂得尊重從事服務或是提供專業的人。

但事實上,還有許多細節,會讓你逐漸發現:這個世界,永遠不會只有兩種分類。譬如說,我們來看看臀部這個身體部位:當我開始擔任教練與講師後逐漸發現, 下半身以「膝關節優勢」,缺少臀部能力的人愈來愈多,這是非常常見的現象,因為文明及坐式生活,加上不運動,長久下來身體容易失去很多該有的功能

所以不知不覺,我的想法變成:這世界其實有兩種人,懂得用臀部的人,以及不懂用臀部的人。

下一頁筋肉媽媽告訴您,會用臀部才能有效減重!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