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超過2萬人,教練3式打開腿就能消除內臟脂肪堆積- 第2頁

311,168 收藏36

預防代謝症候群、內臟肥胖 更要靠開腿運動
另一方面,開腿運動除了能夠矯正姿勢並鍛鍊、放鬆肌肉之外,更能夠有效燃脂並提高身體活動能力。平常運動時較少開腿伸展肌肉的男性,更要注意中年過後因為酗酒、飲食習慣不良而引起的內臟脂肪堆積型肥胖,只做腹肌跟核心肌肉訓練並不能有效軟化髖關節肌肉,骨盆較女性狹長的男性更應該要在訓練清單中加入開腿運動,才能有效預防代謝症候群。

《入門開腿運動》



動作一:

1. 讓左半身躺在床或舖有軟墊的桌面上。
2. 將左腳膝蓋彎起並抬高左腳至腹部上方,用雙手輔助來壓住左膝。
3. 右腳則貼地並盡量伸直大腿部分,藉此來伸展髂腰肌。20秒後換躺右側、按壓右膝蓋並伸展左大腿。

動作二:

1. 淺坐在椅子上,將左腳抬起並放在右膝上方的大腿部分。
2. 上半身向前傾,用體重對雙腿施壓,注意背部要打直並持續20秒後,換右邊再做一次。

動作三:

1. 將背伸直並向後靠在沙發、矮凳或是平衡球上。
2. 將雙腿盡量打開至極限,扳起腳尖令其垂直面向天花板,持續一分鐘即可。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