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預防口臭、牙周病!4招選對牙膏口腔清潔才有效​​​​​​​​​​​​​​​​​​​​​​​​​​​​​​​​​​​​​​​​​​​​​​​​​​​​

144,910 收藏2

你知道嗎?人口腔中的細菌超乎你想像!在知名的科學發展期刊中提到:國外科學家把人類口腔內找得到的細菌,建立了一個資料庫,現在已超過25,000種細菌。一般來說,人體口腔環境是敏感且接近中性的環境,如果口腔不好好清潔,口腔微生物環境失調的情況下,可能會導致口臭、牙齦炎、蛀牙與牙周病的發生,而這些口腔病症,就開始可怕的惡性循環。  

  

口腔清潔有沒有效果 牙膏選擇超重要

口腔保健首重口腔清潔,用餐後、睡前都需要潔牙。像牙膏為每天刷牙必需品,提供五個挑選牙膏方向建議: 

 

1. 如果有敏感性牙齒,挑選美白功能的牙膏要小心: 

有些人因為愛喝濃茶或咖啡,餐後若沒立刻潔牙,時間一久容易讓牙齒看起來黃黃的,所以會選擇市面上的美白牙膏,然而訴求美白功效牙膏,有些是利用顆粒較粗的的研磨劑或拋光劑製成,才能去除牙齒染色及牙菌斑的問題,時間久了之容易對琺瑯質造成傷害。如果您有敏感性牙齒症狀,建議避免使用造成二次傷害。 

2.挑選添加口腔專屬益生菌LPT成分的牙膏: 

益生菌的好處大家熟知,除了用於舒緩過敏外,口腔清潔也有專屬益生菌,雲南白藥益生菌牙膏,添加以突破性凍晶乾燥技術,萃取出的口腔專屬益生菌LPT,可有效沾黏帶走口腔壞菌,達到平衡口腔菌叢效果。

3.挑選含天然成份及刷後不刺激嗆鼻較佳: 

牙膏的選擇最怕香精太重,嗆鼻又刺激,建議選擇泡沫細緻綿密,味道清新自然,刷牙後不會過分刺激嗆鼻的為佳。  

4.挑選成分檢驗透明化的牙膏: 

雲南白藥牙膏通過SGS國家級檢測,均未檢出二甘醇、三氯沙、七項塑化劑、重金屬(砷鉛汞鎘)和西藥成分224項。是品質安全與安心的保證。 

 

雲南白藥益生菌牙膏4大特點 

雲南白藥益生菌牙膏內含二大成份:三七菁華與口腔專屬益生菌LPT 

1.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三七菁華可降低牙齦流血發生率,調理牙齦體質,幫助解決口腔問題。 
2.益生菌帶走口腔壞菌並保留好菌,可以減少牙菌斑的附著,維持口腔長效清新。 
3.
使用高級軟性潔牙磨料,溫和去除牙菌斑,清新口氣、潔牙效果更好。  
4.
通過SGS國家級檢測,均未檢出二甘醇、三氯沙、七項塑化劑、重金屬(砷鉛汞鎘)和西藥成分224項。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