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尚好!這種水竟能去除臭味、髒污、浴室霉斑- 第2頁

97,620 收藏4

運動鞋

將「第三淘水」噴霧噴灑在運動鞋中,能夠去除運動鞋的臭味。也建議可以噴在冬季時特別容易發臭的靴子中。

毛巾

在洗衣盆中加入「第一淘水」或「第二淘水」,將毛巾放置其中五~十分鐘,之後用水清洗, 擰去水分,將毛巾晾乾,可以除去汗水和皮脂的髒污。

洗衣機

在洗衣機的洗衣精注入口放入指定洗衣精分量的「第一淘水」或「第二淘水」,預洗衣物二~三分鐘。之後的洗衣程序便可減少洗衣精分量進行洗滌。

布衛生棉

在洗衣盆中加入「第三淘水」,將染上經血的布衛生棉放置其中十五分鐘,之後用水清洗, 擰去水分, 將布衛生棉晾乾, 加入碳酸鈉清潔劑也OK。

內衣

在洗衣盆中加入「第一淘水」或「第二淘水」,將內衣放置其中五~十分鐘,之後用水清洗, 擰去水分,將衣物晾乾。不用擔心會因洗衣精而引起皮膚過敏。


本文摘自《超萬能的淘米水》/栗生隆子(發酵生活研究家)/健行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