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茶加1法寶活化效果,她3個月竟暴瘦20公斤

1,559,194 收藏72
【早安健康/珍・魏德史頓(美國第一線健身教練)】四十四歲的艾琳正走上自暴自棄的道路,亟須將她導回正軌。她比理想體重足足胖了四十五公斤,早已澈底放棄飲食控制和運動。等到最後走投無路,才決定放手一搏,參加一場減重手術的研討會,做為一線生機。

健身教練的減重飲食計畫



「我知道自己過重,卻總以為一切都還控制得了。」艾琳說:「可是,我和一屋子胖子坐在一起時,我的想法改變了。我觀察每個人,判斷他們的肥胖程度,接著忽然發現,我和他們看起來並無二異,我不只是過重,我根本是個胖子。我頓時感到非常丟臉,因為過去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我老是評斷別人,卻沒有正視自己的問題。研討會結束後,我決定面對現實,改變自己的真正樣貌。」

艾琳發現,即使她接受手術,術後也依然必須展開飲食控制與運動計畫,頓時下定決心:「我希望先靠自己減重,至少再試一次。」

艾琳自行減去11公斤的體重,接著聘請我做為私人教練與飲食導師,幫助自己持之以恆。艾琳過往多方嘗試減重,卻一路跌跌撞撞發現,讓她對減重抱持許多矛盾的觀念;這些迷思讓她變得悲觀,認定自己接下來無法繼續減重,也讓她的馬鈴薯性格不言自明。這種性格的真正致命傷在於, 假如他們認定自己辦不到,就雙手一攤,什麼也不做。

因此,我的首要目標,便是讓艾琳眼睛一亮,充滿前進的動力,並且意識到身材的任何細微進步。我也鼓勵她持續吸取新知,要求她訂閱健康期刊和雜誌;閱讀書籍、報導和網路文章;參加講座、工作坊和會議,探討減肥與過重的風險與解法;以及閱讀成功減重、並且持續保持身材的人的心路歷程。

3個月就能甩掉20公斤體重!下一頁告訴您如何做到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