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淋巴、放鬆髖關節,多伸展3公分甩開下盤肥胖

37,963 收藏22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炎炎夏日,無論是穿著清涼的短褲、時下流行的寬褲,腿部的水腫、粗壯的雙腿,都十分令人在意。而現代女性常有的下半身肥胖,更是來自於缺乏活動、久坐而造成的循環不良。不僅脂肪囤積,更是會造成老廢物質、污血無法排出,長期下來就會導致虛寒體質,以及疲勞、慢性病等各種症狀。透過每天早上進行簡單的動作,輕鬆舒展僵硬腿部!

伸展髖關節疏通淋巴 消除水腫、虛寒和脂肪囤積

日本健康運動指導士田中咲百合表示,連結著上下半身、對於支撐體重來說十分重要的髖關節,有著大淋巴結,然而淋巴管卻是非常細窄的構造,如果因為髖關節歪斜、周圍的肌肉僵硬,就容易讓淋巴阻塞,老廢棄物無法排出,就容易造成水腫、虛寒,以及橘皮組織。

而透過伸展髖關節,不僅能夠疏通淋巴,也能讓血液循環變好,緩解壓力、平衡自律神經。而髖關節一旦僵硬,骨盤也容易跟著出狀況,因此髖關節伸展,也可期待重整骨盤,緩解生理痛和腰痛,改善便秘的效果。

下一頁教您瘦身專家的3公分訣竅,讓整條腿一起瘦!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