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完冰箱她腰圍掉14公分!冰箱托盤必放2樣減重VIP

18,597 收藏0
【早安健康/村山彩(日本食慾顧問)】 編按:冰箱竟然是家中最大的肥胖元兇!《瘦身冰箱》一書作者、日本食慾顧問村山彩以實際案例說明,只是改變冰箱擺設和內容物,不但省錢省時間、不浪費食材,更讓人瘦了3公斤、體脂降3%、腰圍少掉14公分!以下就讓專家告訴您,冰箱的蔬果貯藏室只要這樣放,就能大大幫助瘦身!



提味蔬菜:
◎只要使用提味蔬菜就能輕鬆變瘦

托盤的正中央,請務必放入 生薑、紫蘇葉、蘘荷等提味蔬菜,以及香草類與檸檬。這些都是調味的東西,希望各位多多使用。尤其更希望各位能夠積極使用檸檬。無論是西式或日式,大部分的料理都很適合檸檬汁。用檸檬汁來調味,就可以減少使用番茄醬、美乃滋、醬汁等會變胖的調味料的頻率。

例如在脂肪較多的燒肉上,淋上含有高糖分和高油分的燒肉沾醬,就會變成「胖×胖」的組合。但如果是燒肉+檸檬汁,柑橘類的清香就能夠防止吃太多肉,同時又能幫助消化。此外,因為檸檬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可以有效地補充維他命。我把檸檬視為VIP食材,一定會放在抽屜托盤的正中央。

下一頁專家繼續為您介紹冰箱必備瘦身好食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