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抬腿5分鐘,三週練出女神的11字腹肌線!

2,548,210 收藏436
【早安健康/金垠廷(韓國腹肌線女神)】過去不曾做過肌力運動的我,還做不到3個星期,身材就產生了極大的變化:腹肌變緊實,臀部翹起來。因為體態變化太明顯,我認為體重也應該會有很大的改變,於是鼓起勇氣量了體重,結果還是保持在原來的52kg!

就在這一刻我完全從體重的壓迫感中解放出來。這樣的身材變化讓運動成為與我密不可分的存在,已是生活的一部分。經過3個星期的嚴格訓練後,運動對我而言不再是件辛苦的事,並從中獲得了自信。

事實上,我因對體重的執著,而走了許多冤枉路,犯下許多錯誤、浪費掉許多時間。於是帶著期盼各位讀者不要重蹈覆轍的誠摯之心,將我的運動祕訣寫入了書中,希望大家能以更輕鬆的方式打造出優美體態。只要方法正確,無須花很多的時間,就能讓身材改變。每天只要花5分鐘,就可打造出美妙的身材。

相同體重,不同曲線的身材

Before 52kg



After 52kg


渴望身材的顯著改變就靠腹肌

以前我一直相信身材是與生俱來的,水桶腰是我的命運,認為11字腹肌、6塊肌完全與我無緣。在經歷過生產、腹部贅肉下垂等經驗前,從沒想過要認真努力運動。但在經過連續2次懷孕後,肌膚失去彈性,腹部贅肉凸出在褲頭上側的慘痛經驗,我便下定決心開始運動。

腹部位於身體的中央部位,占身體的比重很大,很容易成為他人視線的焦點,手臂再怎麼瘦,只要腹部凸出,體態也會顯得不漂亮。反之,手臂粗、沒有贅肉的纖腰體型就會顯得柔和而女性化。但其實我希望大家能追求鍛練腹肌是有其他原因的。

下一頁告訴您,原來女神的11字腹肌這樣練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