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得對也站得好!腹肌女神天天貼壁站立,腹肌不走山

26,188 收藏4
【早安健康/金垠廷(韓國腹肌線女神-金蘋果)】 Everyday Goddess Body:守護蜜腹肌的習慣

很辛苦打造出來的蜜腹肌,若因忙碌的生活而消失,那麼過去的努力就前功盡棄了。這單元將為各位介紹每天維持女神身材的運動。要維持身材,平日的姿勢十分重要,也請各位利用空閒時間做這類型的運動。

例如:一有空,就做貼壁站立的伸展運動。在接連不斷的約會和聚餐後,身材變胖時,可以做有氧運動。若沒什麼特殊狀況, 一星期也至少要做2~3次維持身材的運動。請各位記住維持身材比打造身材更輕鬆。



【每天都要維持正確姿勢】
坐姿不正時,腹肌再怎麼美麗,也看不出來。即使有蜜腹肌,微向前傾斜的肩膀也會令身材看起來不美麗。為了讓努力打造出來的腹肌顯現出來,平日的姿勢矯正十分重要。每天需努力挺直腰桿,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姿勢。

〖坐的時候〗
1. 駝背時,脖子會往前凸出,脊椎會歪掉。


下一頁繼續學習正確坐姿站姿,輕鬆維持女神腹肌線!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