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7成靠飲食!腹肌女神:1件事就邁向失敗

437,266 收藏10
【早安健康/金垠廷(韓國腹肌線女神)】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做到3週減肥成功,但在這段期間內需遵守飲食、運動、習慣3大原則。最大的困難在於它不易遵守。

有很多人問我關於減肥的問題或訴說他們的苦惱。他們的問題大致如下:「妳平常都吃些什麼?」「為什麼我禁食那麼多次,還是瘦不下來呢?」「妳自己親手做料理嗎?」「身為上班族的妳,要工作,要做家事,平常是怎麼撥出時間來做運動的呢?」「有氧運動要怎麼做呢?」 依據統計,大多數人覺得減重最困難的部分在於遵守飲食、運動、習慣這3大原則。

如果平常你也有類似的煩惱,建議先從改變想法開始。仔細分析這些問題後,發現很多人提到「減肥」,心裡似乎就會浮現下列幾個重點字眼:「私人教練課程、健身房、皮拉提斯、雞胸肉、水煮蛋、蛋白質補充劑、生菜沙拉、無鹽食物」等。最近還出現了「間歇性斷食」。

這麼說來,減肥是要花錢、要花時間、要學習、要忍耐,所以不能草率。我個人認為減肥要成功,比起遵守這些小規則,更重要的是時常將這3大原則牢記在腦海裡。只要3週就可以讓自己變苗條。

原則一:吃得正確,認真吃
我認為減肥是為了比現在擁有更健康、更美麗的身材,所做的短暫性忍耐。體重雖降低,卻無法擁有美麗的身材、健康的身體,無法獲得滿足時,過去忍耐不吃的時間就變成了一種浪費。

飲食習慣一旦錯誤,最後失敗的機率就會變得很高。所以大家認為減肥最難的部分就是飲食。以下我將介紹能幫助減肥成功的個人飲食習慣祕訣。

不用設計減肥菜單!下一頁女神不藏私告訴您瘦身撇步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