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沒負擔的伸展操!50歲的她找回20歲學芭蕾的柔軟身段

146,991 收藏20
【早安健康/川合利幸(專業運動指導家)】 〖體驗者Report〗身體變柔軟以外,竟然還減肥成功!

50歲:橋月劦千枝(51歲)


伸展操上癮
我在20幾歲時曾學過芭蕾,但因為育兒的關係,忙到沒時間運動,再加上我從事辦公桌的內勤工作,一整天下來不僅雙腳水腫,肚子還長了贅肉。雖然很在意,但並沒特別做什麼改善的行動。

這次開始進行伸展後,對自己身體的

僵硬

程度感到好錯愕!但越活動身體,就越能感受到身體漸漸變得柔軟。最開始的一週總會覺得「好麻煩啊!」但開始感覺到身體的變化後,就覺得不繼續有點可惜!就這樣,身體變得輕盈,也習慣在瑣碎時間做些簡單的伸展動作。


太努力向前彎,反而背部無法打直。

才3週就出現效果!

伸展操才做了3週,我就能打直背部向前彎了。轉眼間,雙腳的水腫也消退了許多,最令人驚訝的是,我的體重竟然減輕了1公斤!明明就沒有刻意減肥,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曾經以沒時間為藉口不運動,然而一旦認真看待這件事,就會自己挪出時間了!

擔心身體太僵硬無法伸展?下一頁告訴您這樣做超簡單有效!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