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腳伸展髖關節矯正骨盆、防腰痛膝痛,2重點別做錯

46,790 收藏13
【早安健康/川合利幸(專業運動指導家)】

開腳

的優點就是這麼多!

1. 調整荷爾蒙平衡:藉由伸展放鬆,調整易受壓力影響而失衡的荷爾蒙。

2. 矯正骨盆歪斜:骨盆周圍的肌肉變軟,骨架自然能回復到原本端正的樣子。

3. 改善生理不順:矯正骨盆狀況,就能促使荷爾蒙協調,生理期也會變得順利。

4. 增加肌膚彈性:提升全身代謝,使皮膚代謝更順利。

5. 姿勢正確:透過肌肉伸展,能整頓骨架平衡,便能擁有美麗的體態。

6. 改善便祕問題:透過骨盆矯正,適度地刺激腸道,使排便順暢。

7. 身體不易疲憊:淋巴&血液循環變好,排出乳酸、毒素等廢物,消除疲勞。

8. 改善虛寒體質和水腫:淋巴循環及代謝轉好,就能改善虛寒體質。

9. 身體不易受傷:柔軟的身體能迅速抵擋跌倒時所受到的衝擊,預防身體受到傷害。

10. 代謝提升有減肥效果:代謝變好,更易消耗熱量。許多人因此自然而然地瘦下來了!

11. 改善腰痛及膝蓋痛:伸展肌肉能改善身體歪斜。對頑固的腰痛、膝蓋疼痛非常有效!

12. 消除壓力預防煩躁不安:消除身體的緊繃感,通體舒暢。深呼吸,煩躁也隨之消失。

開腳伸展改善多種不適症狀,下一頁開始輕鬆無病!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