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與內臟相應!手療專家教你拍手、甩手照顧全身- 第3頁

78,908 收藏3

以左手來說
手掌與內臟的相應圖


拍手的魔法
手指療法的原理為「手就有如人體」,日常生活中依照活動手部的方式稍有不同,也能對健康有所幫助。

腸胃不好的人平時大力的雙手相互拍打A12點會有所改善;膀胱功能差、小便不順的人可相互拍打敲擊相連生殖器官的A1點與負責膀胱的A3部位,偶爾將手背相互輕觸拍打也能改善緊繃的腰背狀態。

改善腰部緊繃的拍手法
1. A1點相互碰觸敲打。
2. 相互碰觸敲打負責肛門部位的B1點。
3. 以右手拳頭敲打左手的任脈(從負責人體正中央的線開始到第三根手指頭中間的正中間),再以左拳頭敲打右手的任脈。
4. 相互敲打雙手第一根手指頭的側面,再相互敲擊雙手第五根手指頭的側面。
5. 將五根手指頭依序向後翻折。
6. 張開雙手手掌並輕輕地甩動雙手。



氣血通則萬病滅!3.01前募資優於45折 慢老中醫 #吳建東 獨門「氣血導引術」少年白練回滿頭黑髮!(越晚買會越貴)立即搶購>>


本文摘自《【全圖解】經絡穴位對症手針》/郭順愛(手針灸療法專家)/和平國際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