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墊是元兇?尿道炎竟變急性腎盂炎!- 第3頁

49,307 收藏2

後來跟小甄聊還發現,她竟犯了很多女生都常犯的錯誤,那就是很愛用護墊!記得某位婦科醫師曾打趣地說:「感謝護墊讓我賺了好幾棟樓!」因為實在是太多女生用了護墊因而造成泌尿道感染了,尤其現在又是夏天,超容易流汗,護墊上吸了很多汗加上悶熱的天氣,很容易滋生細菌,當然常常造成泌尿道感染。

我請小甄先停用護墊,如果之後還是習慣使用,最好每上一次廁所就換一片,以保持衛生,減少感染。

※貓藥師心裡話!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我非常理解媽媽總是把孩子的事擺第一位,卻常常忘了照顧自己。但是泌尿道感染造成的頻尿和刺痛感,真的非常不舒服,嚴重的話,還可能引發急性腎盂炎!所以請各位忙碌的媽咪,在照顧全家人的同時,也別忘了多喝點水照顧自己,畢竟媽咪是一家重要的支柱呀!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元氣照顧好寶貝唷!


一個熱心的藥師媽媽,希望把枯燥的醫療資訊,透過溫暖的文字,把正確的健康觀念傳遞給大家! 貓藥師的健康魔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