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代餐甩肉太辛苦?改拿蘋果1動作練出水蛇腰!

10,797 收藏1
【早安健康/楊昕諭(小霓老師)】做完了讓全身纖瘦窈窕的「蘋果操」,千萬別就放心的大吃大喝;手上這顆蘋果妳可以直接把它吃掉,代替一頓正餐,發揮「雙效燃脂」的功效。1顆蘋果的卡路里遠低於我們平常吃的1餐,能給妳 「輕斷食」減油清腸的效用,但不會有「斷食」的衝擊傷害;蘋果內含膳食纖維、醣類、水份、維生素、礦物質等多種人體必需的營養素,還有生食天然蔬果特有的活性酵素,能補充體內消化燃脂所需的燃料。

一般女性1天建議攝取的總熱量約1800卡,當其中一餐妳以一顆蘋果約100卡取代(150克的小蘋果熱量約77卡,300克的大蘋果約160卡),加上另外兩餐正常吃各600卡,則一天攝取的總熱量為1300卡,等於妳1天就減少吃進500卡熱量。參考營養學說7700卡可減1公斤,這就是說,妳只要靠「 1天1蘋果取代1餐」,2週就能確實甩油1公斤,還能清光宿便、細嫩肌膚。

不過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能三餐只吃水果,一來女性每天基礎代謝所需的熱量約1200卡,三餐總熱量和各類營養素要攝取足夠,代謝力和燃脂力才會足夠,不然吃越少反而越減越肥;或身體為了維持正常運作,而動用到珍貴的胸部脂肪,讓妳罩杯縮水!二來吃太多蘋果,大量的水果酸可能讓妳腸胃痛,長期甚至胃潰瘍,反而得不償失!一旦恢復一般飲食也會立馬復胖啊!

吃蘋果前先做蘋果瘦身操!下一頁做動動手腳瘦掉水桶腰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