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C2呼吸法」改善7成耳鳴、鬆緩僵硬的頸後肌肉- 第3頁

208,106 收藏5

我很常聽見患者表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順利進行C2呼吸法。」這要實際執行看看才會知道。

順利完成C2呼吸法的時候,耳塞感就會減輕或是消失,同時也能夠消除肩膀緊繃感,讓頸部覺得輕鬆。

若有人沒有感受到任何變化,有可能是沒有做好得緩慢吐氣的腹式呼吸法,所以請重新練習腹式呼吸法。

此外,罹患頸椎病或頸椎椎間盤突出的人,或是有外傷性頸部症候群等問題的人,則必須特別小心。雖然只要沒有引發手部麻痺感或任何不適就沒問題,但還是請各位務必事先諮詢主治醫生。

根據目前的臨床研究顯示,聽力正常但是耳塞感嚴重的低音性耳鳴患者,進行完C2呼吸法之後,大約有一半以上的人能夠確實獲得改善。

至於剩下一半的人,我則讓他們進行了後面要介紹的「蜂翅聲呼吸法」。

結果,其中有七成的人都能夠有效減輕耳鳴。

【C2呼吸法(第二頸椎刺激呼吸法)】做法

Step1
坐在椅子中央,雙腳同開與肩膀同寬。彎曲雙手手肘,在腰後交握雙手。


C2呼吸法還有3個步驟,下一頁教您消除耳鳴問題!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