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加1匙抗菌又抗癌,改善身體的發炎疼痛!

31,530 收藏3
【早安健康/安東尼‧威廉(醫療靈媒與暢銷作家)】從 神經系統到消化系統,貓爪藤幾乎能幫助緩解任何症狀。縱使貓爪藤因為其療癒性質已經受到些許重視,科學界仍然不知道這種藥草含有足以取代合成藥物的生物活性藥用化合物。抗生素太常被用來對抗某種疾病,例如萊姆病,假如貓爪藤取代了抗生素,世界會變得截然不同。無論被診斷患了哪種病,病程發展速度會變慢,復元速度會加快。當然,藥用抗生素有其地位與用途,但貓爪藤是獨一無二的,因為細菌等病原體不會變得對貓爪藤有抵抗性,但有時卻對抗生素有抗藥性。

貓爪藤對抗病毒的效果也很棒。醫學研究終究會發現一群抗病毒適應原,而科學家會了解貓爪藤是其中的第一名。這種藥草是對抗合併鏈球菌感染的兒童自體免疫神經精神異常、肌肉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鏈球菌性喉炎、多發性硬化症、難解疼痛等病症的終極祕密武器。

貓爪藤對於讓身體擺脫惡名昭彰的鏈球菌效果卓越。

鏈球菌時常被誤診為酵母菌或念珠菌,數百萬女性服用抗生素與抗真菌藥物,最後卻讓問題變得更糟,因為造成泌尿道感染的鏈球菌對抗生素通常有抗藥性。貓爪藤能確實減少鏈球菌,使其成為減輕泌尿道感染的終極藥草,也是這個時代的基本工具。
但請注意, 假如你懷孕了或嘗試懷孕,必須將貓爪藤排除在療程之外。

下一頁告訴您貓爪藤對哪些疾病、不適症狀有益!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