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生理期好朋友!暖肝除淤血、恢復身體最佳溫度

16,498 收藏1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編輯部】顏色為紅黃橙黑的食物,都是能提高體溫的陽性食物,而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就曾為富含「花青素」的黑色食物,專門寫出《黑食》一書,嚴選擁有豐富營養的黑色食材,幫助您維持高體溫的同時還能減肥、防老,一舉數得。

花青素是多酚的一種,同時也是抗氧化物質,能將造成文明病、癌症、老化等各種問題的活性氧排出體外。另外,花青素還能增加皮膚其內的膠原蛋白,讓你擁有水潤年輕的皮膚;同時抑制脂肪囤積,減肥事半功倍。

石原結實博士提到,現代常見的疾病,例如免疫力降低、 癌症,其實都與體溫過低脫不了關係,而只要適量攝取黑色食材,就可以讓冰冷虛寒的體質恢復到最佳溫度!

黑糖:生理期好朋友


黑糖擁有有鈣、鉀、鎂等豐富礦物質,能溫暖肝臟、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淤血,在藥膳中,黑糖更被喻為滋補養身不可或缺的食材,能有效消除疲勞。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